广州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0995]

广州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睿森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评审

睿森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评审

来源:广州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6/23 11:11:13 By 宋爱珍 阅读(6223)

2016年睿森用了一个季度的时间完成了新的卫生许可证,GMPC,22716,ISO9001的所有换证工作。今年的审核任务已圆满完成,接下来还要继续严格,把控品质,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!

高严格要求的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,一百多家世界500强跨国集团云集的地方,睿森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是按最高标准去执行。

广州睿森九大核心科技,六大科研成果,四十三项发明专利。并和多个国家权威化妆品实验室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,凝集众多国际驰名化妆品品牌研发配方的专家,研发出最权威的生物基因工程护肤产品!

这里的化妆品证件可让消费者对品牌商的信任度、美誉度、认知度大幅度提升,感谢无数的品牌商选择睿森。

关键词:睿森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